kuppy

wb:草莓牛奶布叮

关于兴奋时翅膀张开这件事

人类走X恶魔灰

OOC预警

有车,其实主要是写车。(^V^)

阿走看着面前的男人,不,应该是恶魔,他相貌清秀,正双手抱膝坐在沙发椅上,双腿微微交叠遮住了重点部位,没错,阿走面前的恶魔是全裸的。
从面前恶魔的肩宽和小腿长度就可以推算出这个恶魔个头是很高的,身材比例很好,头顶上有两个弯曲的角,背脊处的两支黑色羽翼像是从骨子里生长出来似的,通常来说恶魔不是应该有尖尾巴跟蝙蝠似的翅膀吗?原来还有长成这样的恶魔啊?
注意力完全跑偏的阿走这样想到。

可是他是什么人?当然是恶魔啦!看也知道吧!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阿走不禁想象到吃人的恶魔,该不会是吃人肉的恶魔吧?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超自然的东西,报警吧!对,报警,管他是谁呢,等警察来了就好了,我管你是人是恶魔呢,先让警察把你抓起来才好,可是,真的有恶魔存在吗?是人假扮的话还好说,让警察把这个奇怪的擅闯民宅的变态抓起来,是真的恶魔的话要怎么办?

不,我应该马上离开这里,冲出门去,逃的远远的,在确保对方不会追上来的时候打电话报警才对。对!就应该这样。

阿走短短时间内就想了这么多,他马上转身去拧开门把手,就在他马上要冲出去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你是叫藏原走吗?”

“哈?”藏原走的表情十分困惑,他不明白对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清濑灰二看着这个从进门就发愣了有好一会儿的人,他看见了他的小腿,很漂亮,非常漂亮,有点想摸一摸。清濑灰二转过身去,沙发椅后面就是一个办公桌,上面摆放着几分文件,上面都写着同一个人的名字——藏原走。





…………车在评论…………




清濑灰二舒服的躺在满是热水的浴缸里。

阿走在离开浴室之前还一直在说话:“毛巾就在这里,自己拿哦。还有你本来就没穿衣服,但是一会儿出来一定要穿衣服的听见没有,我把我的洗了晒干的衣服放这里了,要穿的,出来的时候把头发擦干,别感冒了,嗯?恶魔会感冒的吧?你跑一会儿澡,泡好了叫我,我去洗床单了。”

等阿走将床单洗完,晾到阳台,又扫了一下地,大概过去了一个小时,恶魔在浴室里还没有动静,该不会泡晕了吧?

然后阿走大步迈进浴室,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恶魔走了!!!!

阿走有点小生气,莫名其妙的来,又莫名其妙的离开,自说自话的家伙,也没说以后我怎么找他啊?!

算了,不气了,明天还要去新公司报道,阿走将办公桌上的文件整理好放进公文包里。
为什么城太跟城次会因为“这里漂亮妹子很多啊!”这样的理由留在那个无良老板的公司啊!

哼,当初本来就要去明天报道的新公司上班的,结果被那两个双胞胎给拐带去了那家公司,虽然公司待遇不错,但是老板真是可恶啊:(

……

等到阿走到新公司报道,秘书小姐叶菜子带她去见了老板。

面前这个西装革履,面容清秀仿佛邻家大哥哥的男人,微跛着右腿走到他面前,伸出右手:“你好,初次见面,我叫清濑灰二,今后请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