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ppy

wb:草莓牛奶布叮

[开久组] 惊雷


骗你们进来!!!!!


只是一个脑洞,没有文笔,不知道啥时候写。



…………………………


大概是黑道老大的梗。


智司出国半年去照顾本家,本家对智司特别满意啊,就提出让智司来继承他的位子啊,智司想了想拒绝了,他觉得不妥,因为三桥啊伊藤都比他更适合。


然后打算回国,刚下飞机,就看见停机坪上停放了几辆黑色奔驰,他的部下一人一身黑西装的肩并肩排成人墙的站在车旁。


然后部下就围着问老大在国外怎么样啊?过得好不好啊?之类的。。。。


还有一个特殊的人来接机,没错,就是黄头发的三桥,三桥跟他寒暄了一下,就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饭,给你接风洗尘。(我这里是想表示一下智司跟三桥关系真的不错。)


结果智司就先询问了相良在哪儿呢?怎么没看见他。


部下就回答他,在墓园。


智司就自己驱车前往墓园,看见相良穿着背心长裤半蹲在墓碑前,抱着束话。




【这里我想了一下要怎么写。】


『半年时间,墓园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智司沿着台阶向上走,两旁种植不少矮小的灌木,他看见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头发染成银灰色,衣服松松垮垮的,穿着灰色长裤,蹲在墓碑前,手里抱着束百合花,百合花束和这个看起来像混混的男人并不相称。


这个男人正低垂着头待着,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回过头就看见一身考究黑色西装,打着暗纹领带披着大衣的片桐智司,他双手插在兜里,站了起来。


“终于舍得从国外回来了吗?”


“相良,好久不见。”


相良眉头一挑,勾起嘴角向对方靠近。


他狠狠抱了一下智司,就松开手,悄悄退后几步打量起他来。


“在国外待的很是不错嘛。”


“照顾老爷子不是什么麻烦事。”


“呦…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在炫耀呢照顾老爷子这么好的机会可是别人争破脑袋也想得到的。”


现在正值入秋时节,天气转凉,微风一吹,相良就打了个喷嚏。


智司脱下身上的大衣,抖了抖,披在了相良身上。


“回本部吧。”』


回去以后呢,相良就跟智司说了一下这半年来发生的事,软叶组(三桥跟伊藤)还是老样子,就是最近冒出来一个新竞组织红野组(没错,就是那群东京boys)他们是靠贩卖毒品和枪械起家的。


然后红野组老大白原听说片桐智司回来了,想要好好的跟他打个招呼(因为智司出国那半年,红野组才起来的,所以没有跟智司打过照面。)




【我大概又写了一下】


『“哈?那个开久组的老大片桐智司回来啦?哈哈哈”


“喂!真的吗?哈哈哈是不是我们要闪亮登场的时候了。”


“阿哲。”正在把玩飞镖的男人回过头来,“你在说什么呢?既然是老大回来了,那我们可要好好表示,送上份大礼才行啊。”


“可是,听说开久组的二把手很厉害啊,每个人说起他来都是又敬又怕。”阿裕斟酌了会儿还是开了口。


“啊~啊~是那个相良猛嘛?呵呵,不过是条疯狗罢了,片桐智司就是拴着他的主人,没了片桐智司的控制,空有链子的狗狗可是会晕头转向乱咬人的,说到底也是只狗而已。”


白原把手里的飞镖扔出,正中把心。』


额,我打算让白原离间智司跟相良,然后就安排了人,,,额,要不还是一一击破好了。


离间感觉不太可能啊~~~


然后智司离开的这半年,相良多多少少有感觉到自己对智司不同的感情。


这半年里也有小弟或明或暗的问过为什么不趁智司老大不在的这段时间,身为二把手的您一举拿下老大的位置。


说这些的人都被相良好好的教训了一番。


我还想到让相良找女人,他要试一下对女人有没有感觉,有一次群pa的时候,(只是和女人抚摸没有上。)智司找到了他,对他这种行为感觉惊奇,因为他出国之前相良不会这样,他还在想是什么让相良变成了这样。


等到出了混乱的别墅,两个人在外面待着,谁也没有说话,白原的人随身携带枪械瞄准了智司,智司他们是进入别墅都会仔细搜身,将枪械短刀之类的不允许带入。


而智司跟相良现在是在别墅外面,白原的部下也没有进去别墅,只是在外边待命,等到一见到片桐智司出来就开枪。


开枪的人(东京boys里面那个光头吧)因为兴奋又紧张,打偏了,保护智司的相良被打中了腹部,智司就马上给私人医生打电话。


又命人去调查这件事。


当然光头也被拿住了。


【我是不是写的太草率了?!!!??】


相良在中弹前有跟智司说话,只说了一句:“你觉得……我为什么屈你之下?”


智司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枪响了。


打横抱起相良上了车。


反正相良腹部中弹需要人照顾,我觉得应该让相良摊牌。


智司就懵了啊:???????


应该来一章让他俩培养感情,另一方面红野组被教训的很惨。


之后咋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开久组两人肯定在一起啦,我只写甜文的。


额……至于本家那个位子,传给三桥了,嗯,毕竟是那什么的男主角嘛,三桥跟伊藤是完完全全靠道义来吸引人的。


【 √ 】


就这样,我不一定写的奥。。。。。。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