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ppy

wb:草莓牛奶布叮

【论坛体 / 娱乐圈最讨厌哪个明星?】①

阿克塞尔.贝克x尼克.霍尔特

小学生文笔,ooc (女明星的名字都是我瞎掰的。)

内有撕逼。。。。。慎入。。






1L 天鹅的小羽毛

呵呵哒,我提名一个人。

我觉得不说名字应该有人能猜到吧?

没错,就是一直艹撩妹(汉)人设的澳大利亚明星。真的,对他无fuck说,,,,路人缘来说真不好。

真的,特别花。

当初跟某某女明星交往时就挺好啊,我当时对他俩感觉都不错,感觉挺相配的,又是在同一个剧组拍戏,当时好多他俩的cp粉还在微博下留言,要好好的,真的,呵呵😊,真是好好的,好好的开了个头,戏拍完了,大家都以为他俩要公开的时候,某明星居然说只是朋友。。。。。

忍不住骂,,,朋友有这么暧昧的????

朋友会老关心人家?还老约人家去吃饭??还被狗仔拍到不澄清???

而且后来真的是各种和别人炒作,基本上隔几个星期都会看到他上热搜,什么又换女朋友了,什么真爱原来是她?

后来公司方面又给他换了个人设,没错就是现在的这个撩妹(汉)人设。。。。

别让人发笑了,只有cp没有实力的某明星,祝你原地爆炸!!!!!

2L

嗯????说的是不是尼克.霍尔特???

是他吧????

3L

一下就让人猜出来了。


4L

楼主,小心被尼克的女友粉盯上。。。😂

5L

作为路人,真的,对他特别无语,反正没啥好感。

6L

这个只撩不爱的人设,真让人无法吐槽,他公司怎么想的????

7L

哈哈哈。


8L

据内部人员可靠消息,这不是人设哦⊙∀⊙!

9L

不是人设???

10L

哈哈哈哈,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1L

是真实性格来着。

12L

原地爆炸吧!!!渣男。。。。



13L

楼主一看就是天鹅粉。。。。


14L

作为被渣男撩过的女明星的粉丝,希望他别作妖了,放过别人吧。

15L

别再祸害别人了。

16L

其实我也是好奇,他这么作妖,居然还有女明星让他撩。

17L

炒cp嘛,不是你吸我血就是我吸你血。


18L

而且,还有件事。


19L

什么事????


20L

他的女友粉们,战斗力十足。。。🙃


21L

没错,巨可怕。

22L

我有次发微博提到了尼克.霍尔特,反正就是说他老撩妹不好来,他女友粉们各种追着骂呀。

23L

奇就奇在他女友粉骂人不带脏字。。。而且给你说外语,德语,澳大利亚语,法语,各种冒。。。

24L

有时候大V们发出来的骂人截图,我都不晓得是在骂什么,吃了没文化的亏。😐


25L爱吃鱼的巧克力

不是,我们尼克怎么没实力了?

26L

完了,目测是尼克粉。

27L

要撕逼了吗????


28L

😜来呀,造作呀~~~~

29L

反正有大把时光。。。。

30L爱吃鱼的巧克力

从尼克出道开始,一直都有拍戏,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他的出道作品虽然说不上好,但是也挑不出什么错,表演中规中矩。

刚出道时拍的是电视剧,在电视剧里饰演的是名跟女主角暧昧不清的精英律师,本来戏份不多,但是尼克饰演的男配实在太出彩了,当时圈了一票粉丝,也由男N号提到了男二号。

后来饰演的角色都与律师,医生,总裁什么的精英形象,那时候他就想好要转型了,不断的挑战自己,也就是7102年,他饰演的男主角是个高智商犯罪者,可是就是这样一个高智商,长相帅气,事业有成的男人,却连家庭都维系不好,叛逆的弟弟,双方出轨的父母,窃取他商业机密的妻子。。。

当时电影一出,不管是票房还是评分那可都是没话说的。

而且他也没有因为这部戏止步不前,第二年就在阿克塞尔.贝克的成名作《死神》里饰演了一个戏份很少,却是电影中关键人物的乞丐。

而且整个电影都没有超过十句台词,越是没有台词越考验演技好嘛!!!!!!

而且关于cp,我们女友粉都看开了,你们还有什么看不开的。


31L

好多。。。。。

32L

女友粉都看开了是啥意思????

33L

居然提到了我们阿克。

34L

尼克.霍尔特确实是有实力,但是,他最近可是跟我们林老师捆绑到一起了呢。🙃

35L

卖腐????


36L

微博一搜就是他俩的cp。

37L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楼主说尼克的时候。用的是“撩妹(汉)”

38L

注意到了。

39L

不是卖腐吧?纯粹关系好而已。

40L

要不是林老师的妹妹在娱乐圈,林老师是不会跟来的。

41L

林老师这个妹控啊。



42L

哪里妹控了?



43L

我感觉他妹妹更加兄控。。。。经常给他哥哥送东西织东西做东西。


44L

这兄妹俩绝了。



45L

反观尼克和他弟弟尼尔。。。。。

46L

这算是黑料吗?他小时候经常打他弟弟。

47L

人家明显是闹着玩的好吗???别动不动就黑料啥的。

48L爱吃鱼的巧克力

算是黑料,也不是闹着玩,小时候他打他弟弟是真的。

49L

楼上,您这是什么骚操作????

50L

从实招来,你到底是粉是黑????


51L

不知道咋回事,体会到了一粉顶十黑的感觉。



52L

………………


53L

好像尼克的弟弟跟他是同母异父。

54L

真的假的????

55L

我对尼克的了解好像除了“渣男”以外,就没有其他了。

56L

我也是。

57L

这么劲爆的嘛!

58L

其实好多人都猜测过了。


59L

兄弟俩发色,性格没一点像的。


60L

我还以为尼尔的白头发是染的,或者说一个长得像爸一个长得像妈这样的。

61L

不一定吧,可能尼尔的性格也是随温柔的母亲啊?

62L

我觉得性格他俩也像啊!!!!尤其是尼尔使坏时跟尼克简直一个样子。。。

63L

参加综艺对尼克使坏那次?那个表情被制作成表情包了。哈哈哈哈哈哈


64L

据可靠人员透露,尼克跟林老师关系好,是在巴结亲家。

65L

亲家什么鬼????

66L

该不会是尼尔???!!!!

67L

不会吧!!!妹妹那个小天使!!!!

68L

莉莉??????

69L

怪不得。。。。

70L

别啊,不一定真的呢。

71L

我确实有感觉尼尔喜欢莉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次综艺时请的特邀嘉宾就是莉莉,好几次尼尔感觉就像是想跟莉莉说话,林老师一个眼神过去,就怂的不要不要的。。

72L

额????

73L

我找了一下那张动态图,好像就是这样。

【GIF】

74L

我还以为是林老师嫌弃尼克一直嘴叭叭的不停嫌他烦在瞪尼克。😄


75L

如果他俩真在一起的话,还是祝福的,两个小可爱。

76L

同一个爹妈生的,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77L

楼上,之前他们还一直在猜尼克和尼尔是不是同母异父呢。

78L

感觉真的是同母异父。

79L

挺早的一期采访尼尔的节目里,尼尔有提到自己父亲是个和蔼可亲的黄头发的胖子。

80L

哪个节目?哪期????

81L

喂喂喂!!!!!这个楼的走向越来越不对了!!!!不是在说最讨厌的明星吗?楼主呢????

82L环八云

我来给大家正正楼,说一个我讨厌的,也不算是讨厌,就是觉得有点装的男明星------阿克塞尔.贝克。

83L

我越来越觉得他俩可能真的是同母异父了。

84L

爱吃鱼的巧克力呢???她不是女友粉吗???她会不会知道点什么???

85L

连粉丝都说尼克经常打尼尔,可能真的同母异父,然后尼克跟家里关系不好啥的。。。。

86L

亲生父母都组建了新的家庭,,,只有自己不知道到哪里去。。。😭😭😭😭

87L

别给自己找虐。

88L环八云

咋没人听我说啊???


89L

不知道阿克塞尔.贝克有什么好黑的,人家兢兢业业拍戏,没绯闻没炒作,这么久连个cp都没有,而且人家粉丝还特别好说话,从来没有在圈里引战撕人过,你黑什么?

89L环八云

觉得他假。

90L

卧槽。。。。。🐮🍺

91L

这特么也是黑点????

92L

+1

93L

+1


94L

+1

95L

嗯????哪里假了????

96L环八云

在娱乐圈这么个大染缸里,怎么可能有人做到独善其身。

97L

人家阿克就是圈里一股清流,你看不惯吧????

98L

呵呵,可笑的理由。

99L

作为路人都对他挺有好感的,安安稳稳拍戏,不生事,还有时候给孤儿院捐款,不知道为啥他特别喜欢往孤儿院捐???平时微博画风也就是发发自己的别人的电影宣传,自己做鱼的图片。

多好。

100L

某些人眼红他能在大染缸里独善其身还发展的不错的本事呗。



————————————————————

有后续的。。。。

评论

热度(35)